既白

没啥优点,文笔废。不定期更新。本人不喜欢xz。

【凹凸乙女】我的王永远闪耀

*嘉德罗斯个人向

*可能会ooc

*女主的年龄是泛指,比如说10岁不一定是指真的10岁啦

*可能含有大量私设

*雷者勿入





10岁


王的受封典礼那天很热闹,圣空星几乎所有的子民好都去朝拜新王,由于你去的比较早,占了个前排的位置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游行也终于开始。

你看见坐在高高的王座上的新王,风把过长的围巾吹的频频打在身后的侍卫的膝盖上,围巾未遮住的小部分侧颜精致的看不到瑕疵,你有些被王的容颜迷住了,呆呆地望着他。

人们欢呼着,赞美之词不断的传入耳中。在嘈杂声中,王好像有些不耐烦了,眉头紧锁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刚说完你就快速捂住嘴巴,这样说话太失礼了,祈祷王没有听见。

“嘉德罗斯。”王转过脸来,意味深长的看了你一眼,随即继续平视前方,再不发一语。

一眼,就此沦陷。



20岁


看着你被远远甩开的排名,果然,嘉德罗斯是无法超越的吗。或许是因为王的自信,嘉德罗斯晚了几天才来。而你领先的优势在他几个小时的努力下便赶超。你暗下决心,一点不能被甩太远,继续努力刷怪。

积分赛的截止日期一步步的接近,排行榜上的排名不断变动,前几天你遭人暗算,修养了好几天,积分已经落后太多了。你咬咬牙,决定去你并不熟悉的嚎哭地穴碰碰运气,万一刷到隐藏boss了呢。

不知道该说什么,你真的刷到隐藏boss,但你没想到的是你打不过,你好歹也是排名前50的参赛者,连这个boss都打不过未免太丢人了。

该死,躲不开了!一团团火焰密集的袭来,根本没有躲藏的地方。当你快要放弃的时候,一根巨大的黄黑相间的棍子拦下所有攻击,金发的王站在巨石边,远程操控武器直接一棒子打死boss,随后大罗神通棍变小回到嘉德罗斯的手上,boss也化为一段数据。

你抬眸,就看到了嘉德罗斯金色的眸子,透露出一些说不清楚的意味。“谢谢王。”注视了几秒后你低头行礼。

“不必,在凹凸大赛我们都是参赛者,喊我嘉德罗斯就可以了。”嘉德罗斯扛着大罗神通棍,跳下巨石,突然凑近你。

你吓得往后一跳,“王,不,嘉德罗斯大人.....”

“你为什么会参加凹凸大赛?我记得你是圣空星的人吧。”嘉德罗斯不悦的盯着你。

“我也有想要完成的执念啊。”你扬起灿烂的笑容,嘉德罗斯像是被你的笑容迷惑了,脸微微的泛红。

“搞不懂你们。”嘉德罗斯得到回答后直接就走了,嘴里还小声嘟嚷,围巾被风吹起,打在你脸上,仿佛嗅到了王身上的奶香。果然,身上还有小孩子健康的味道啊。

我想与你比肩,这就是我的执念啊。



30岁


你最终止步于17名,被淘汰时嘉德罗斯身上已经无数伤痕,大罗神通棍勉强支撑着身体不倒下,你在王的脸上看到了惊谔。

“喂,再坚持一下。渣渣,给我滚开啊!”嘉德罗斯挥棍扫开面前的杂鱼,跌跌撞撞的向你扑来,还是没能抓住你的手。你在金色的光柱中化为元力种子。这金色,真像王的眼睛呢。

沉睡在黑暗之中,不知道过了多久。你睁开眼,入目就是嘉德罗斯的金发,一看到你清醒,嘉德罗斯立马就紧紧的抱住你,呜咽的声音委屈得像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一样。


人老了就是爱回忆从前啊,凹凸大赛结束之后,王也差不多摸清了神使的实力,举旗创建了反神的阵营,那些参赛者也加入了进来,一起为扳倒神使而努力。身为王的子民,你自然是加入了战争。

“马上就是大总攻了,你需要做的是引开这些保护垃圾桶的护卫,尽管对你来说有些困难,但为了不把战力分散,还是你来做比较好。”冷静的军师提出想法,有些殷切的看着你。

你明显的感受到站在军师身后的嘉德罗斯浓浓的不悦,“你不必去,那群渣渣,我来解决。”

“不,我也想为你做些事啊。卡米尔,我该把他们引到哪里......”

“随你吧,哼。”高傲的王冷哼一声,扛着棍子离开作战室,“不过,别指望我来救你。”



在杂乱的炮火声中,你狼狈的躲避炮弹,激光,各式各样的攻击,再不时的回头反击,砍出一道道剑气,纷飞的烟火,崩落的山脉,一切一切都在冲击你的神经。稍一晃神,你就被炸入冰冷刺骨的湖水中,你拼命的往上游,狩猎者们围在湖边,不停的打入炮弹,欣赏你垂死挣扎的狼狈。意识在渐渐消失,算算时间也够他们攻破神使的防御了。嘉德罗斯,我做到了,我没有辜负你,我的一生也算是值得了。

“一群杂碎,给我滚。”传来的声音带着雷霆怒气,金色元力不断吞噬着弱者的身体,都化为灰烬。

嘉德罗斯,你来找我了吗?



40岁


自从十年前你们打败了七神使,整个宇宙开始进入了新的秩序,虽说也没有达到人人平等,但弱者再也不是匍匐在强者下的灰尘。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,除了你的身体。

嘉德罗斯寻找了无数的方法,都无法延缓死神的到来。那头金发似乎也失去了颜色。

“别死,我还没有多陪你一会儿。”

“我还没有带你去看雷王星的夜景,登格鲁星的珍惜矿石,还有还有好多你没见过的东西,我们连圣空星都还没逛完呢。”

“嘉德罗斯,遇见你是我的幸运,如果,我们生在这个新秩序的世界就好了。”

你紧紧握着嘉德罗斯的手,微笑着轻抚他的手掌,常年的征战,让这位永远也不会变老的王也多了些沧桑。

你安心的去了天堂。



这里埋葬着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王嘉德罗斯的王妃。

她最大的功绩就是跟随嘉德罗斯推翻了七神使的统治,建立了宇宙新的秩序。

永远缅怀最伟大的王妃。












一写长了就容易写崩,希望轻喷。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