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白

没啥优点,文笔废。不定期更新。本人不喜欢xz。

【大理寺日志乙女】拥有剧情的我穿越到了大理寺1

*女主只看过动画

*女主设定:18岁的长得清秀的孤女(也许以后会补充?),不知道为什么总被人认为是男的,女主性格逗比,爱耍帅。脑子里会同步更新剧情。

*大概轻松日常向,不会怎么改剧情。

*可以接受的话往下滑。

*第二人称

为什么大狸子这么火,写乙女的这么少啊?渣渣写手自割腿肉。



    我该说什么呢,穿越到大理寺日志里是什么感觉。我好方啊,我啥都不会,就是个一穷二白的生活小白啊。不过穿越之神也是贴心,衣服也给我换成古装了。你站着熙熙攘攘的街道上,迷茫了好半天。


    “这位小哥,恁挡着俺了。”感觉到身后有人在拍自己的肩膀,刚想怒吼一声我是女的,回头一看,这不陈拾吗,原来真的长成乐高这样啊。哎,陈拾诶,等等,陈拾,大理寺,我可以到大理寺当杂役啊,看陈拾现在的衣服,大理寺现在肯定在招杂役,我还可以rua 大狸子,啊,想想就开心。想到这里,你兴奋的握着陈拾的手,动情的说:“谢谢你啊,大兄弟。”随即一溜烟的就跑走了。独留陈拾一人风中凌乱,这人有毛病吧,大城市的人都这样吗。


    刚看到气势恢宏的大理寺,就瞅到王七在大门口踱来踱去,“怎么还没人来啊,我可不想下去啊……人呐人呐,你快出现吧。”王七长得真好看,痴笑嘿嘿嘿。王七早就注意到你了,只是你一幅痴傻的样子,让他一些不确定你是不是来大理寺讨饭的。


    王七踌躇了一会,还是问道:“这位小哥,你是来应征杂役的嘛,快进来快进来。”???我是哪里长得不对劲,让你们一个一个的认为我是男的。你默默的在心里吐槽。
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撩了撩马尾,自以为风情的对王七眨了眨眼。这人看起来好奇怪哦,王七心里吐槽,带你去阿里巴巴那登记。为什么为什么,为什么没有“欢迎来到大理寺”这句话,好了,我知道我不配。流泪。


    “泥教神么铭子。”

    “张洛。”阿里巴巴确实口音奇怪。

    “张罗,级碎了?”

     “18。”

 

    接下来,是不是该那个郭胖子冲过来,把我撞倒在地?想想还有些小兴奋哈,你默默的往后躲了几步。


    “阿里巴巴,这儿还有个应征杂役的,好好招待啊。”王七搂着陈拾的肩膀,往阿里巴巴这儿带。

“量个?窝闷制赵毅个。”“哎呀,阿里巴巴,规矩是死的,人是活的嘛。这位小哥,对了,你叫啥。”“俺叫陈拾。”

“这位陈拾小哥挺合我眼缘的嘛,破格收了吧,给我个面子嘛,阿里巴巴。”出现了,七娘独属撒娇技能,他!好!可!爱!满!足!他!


    “蒜了蒜了,你急碎了?”“20。”


    待陈拾和你一起登记完,阿里巴巴把地牢钥匙交给陈拾,你们结伴下地牢。

  

    “恁是之前那个人吧,俺又碰见你了,俺们还挺有缘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陈拾,你说这下面会有什么呢?”其实你早就知道下面有什么,但为了避免气氛太过尴尬,你和陈拾交流起来。

    “俺也不知道,俺是来洛阳找人的,但哥莫找到,钱也莫了,才来当杂役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胡乱应和几声,好期待大狸子啊。

  

    地牢的楼梯并不算长,唠嗑唠嗑就走到了底。


    在灯笼的照耀下,陈拾总算看清了地牢里关着什么,或许是有人相伴,陈拾没有尿裤子。白毛金瞳的人形猫猫出现在眼前。

 

    “怎么,这回是两个了?小子,想活下来就赶紧滚。”猫猫眼里的凶狠或许能唬住第一次见到他的人,但对你就没用了。但是,为什么又把我认成了男人,算了,把我认成男的就男的吧,你有些无奈。但左手袖口一紧,陈拾拽紧了你的袖子,还在微微颤抖。


    “没事啦,别怕。”你也不知道怎么安抚陈拾,只能一遍一遍的抚着他抓你的那只手。陈拾在安抚下也平静下来。大猫猫被无视了而发出不满的低吼声。


    “喂,大猫猫,吓人可不好哦。”你上前一步,近距离观察李饼的毛发,摸起来肯定手感好,但你最终没敢上手摸,还是熟了些再摸。


    “滚!”李饼被你眼里的强烈的摸毛要求吓到了,后退了几步,你是第一个人不怕他的人,也是第一个想这么做的人。


    “不喜欢这个称呼?”你挑挑眉,“那我叫你猫爷吧。”


    就是现在,快准狠!趁大猫猫愣神的时间,赶快rua 一把,啊!手感真好。


    李饼被你调戏了一番还有些愣愣的。也算是给他此时沉闷的心情一点欢愉。


    “你小子等着,等我出来收拾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出来再说吧,猫爷,你的毛真好摸。”

   

    而围观了一切的乐高人在一旁不知所措。






第一篇完了,希望不要嫌弃哈。

也希望有更多的大佬来写乙女啊,quq 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3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